close

不囉嗦先看照片,改造前後真的差太多啦! ❤❤❤❤❤

俗話說好的髮型帶你上天堂

壞的髮型讓你桃花跑光光

 

因為之前頭髮又

讓髮質變的毛毛躁躁斷裂跟分岔

 

跑去詢問了好多設計師跟髮廊都說

必須先保養或留長後剪掉才可以回復到原本的髮質

但是各位水水們都知道,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阿

想改變的時候怎麼可能忍受讓自己繼續邋遢下去呢!?

 

這就是一個心動就要馬上行動的概念

 

結果我妹妹這時候就像個救世主般降臨

她把她在台南御用的髮型設計師推薦給我!!讓我的頭髮得救啦!!!!

 

不過我到是沒有約到她說的設計師

我是不指定,但是依然很厲害唷!!

也因為一併做了完整的專業結構護髮!!!

 

終於搞定我難搞的頭毛囉,真的是太開心啦  ❤ ❤ ❤ ❤ ❤

 

好啦,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在哪呢?

沒錯,就是現在台南最夯的人氣沙龍

有造型空間 / HAVE SALON

他們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tohaveyou/

 

在網路爬文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每個設計師的資歷的好豐富

是一群活耀在台灣的髮型設計師所聚集的一個髮型團隊

他們的作品經常入圍國外雜誌的推廣呢

難怪連我愛挑三揀四的妹妹都很放心地交給他們

 


地點位於北區,原本以為很遙遠。

但是卻是在台南二中跟明德國中這條公園北路上而已,非常接近火車站呢!!!

非常醒目的店面,給人家很明亮的感覺!而且這邊不管騎車還是開車都非常好停車呢!!!

走進店裡面以為來到無印良品的感覺,空間很舒服又是挑高的格局

完全不會像一般美髮店給人很大的壓迫感,真心有一種來放鬆的舒適感

大改造之前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的頭髮究竟有多嚴重吧

拍個正面跟側面給大家看一下

細節部分,是不是非常嚴重呢!

毛躁斷裂跟分岔不是我在開玩笑的阿

開始之前設計師先跟我討論了整個髮型的感覺

判斷了我的輪廓和膚色還有髮質的部分

詢問了一下我想要個感覺跟造型走向

 

然後很細心地跟我解釋有哪些可以調整,跟他可以協助我的方向

很清楚地介紹了整個流程跟完成後會變怎樣的感覺

 

心裡OS想說也真的是太專業了吧,真的來對地方了❤ ❤ ❤

 

討論完之後就先開始修剪,因為我不想變太短!

設計師在剪髮的時候真的只修掉分岔還有斷掉的地方連接而已

接下來就是準備染髮囉,再次確認了一下剛剛討論的顏色

 

這次選擇的是美肌矯色染-大地冷灰色,完全是我最愛的髮色阿(尖叫~~~~

 

圖片左邊的是染前修護右邊是頭皮隔離

這次全程使用的產品都是巴黎萊雅的產品

全球最大的美妝集團誰不認識,聽說染完髮質會超柔順的呢

開始染髮前先幫我做了非常仔細的染前修護

說是可以避免頭髮在燙染前的補充防護

設計師說這可以避免染劑直接刺激頭皮! 冰冰涼涼的!!還蠻舒服的!!

在上頭皮隔離時會分好每個區塊,細心的確定頭皮有均勻的塗抹到!

染膏也是用巴黎萊雅的呢

看他調染膏時拍的照片~~
超級專業的阿~還有秤重量耶!
設計師說這樣才可以精準的調配出正確的染劑量~
這跟經驗豐富度有很緊密的關聯

 

 

接下來今天的重頭戲來囉

萊雅結構修護1號❤ ❤ ❤

這個現在最火最夯得燙染護髮

每個用過的朋友都說很神奇

今天就讓我來看看到底有多神奇吧

上染膏是分區上,會很注重細節有沒有上到色!

像是頭髮邊際的細小毛髮都會注意!!讓我覺得很細心!

全部染完以後,也會做最後檢查確認~~

確認完畢後就靜置大概20分左右!!讓染劑過色!!

在這過程中也會一直詢問有沒有任何不舒服

真的是很貼心

染完後沖洗囉

萊雅結構修護2號❤ ❤ ❤

等待10分鐘後就可以完成啦

太期待這次的大改造了

在過程我還摸了一下頭髮的感覺

天啊~~~~~這是我原本快斷裂的頭髮嗎

摸起來的感覺好強韌而且不會毛毛的感覺

真的好像回到沒有漂髮之前的感覺呢

準備吹乾頭髮的時候突然發現

挖~天啊~這不是人稱貴婦專屬

Dyson吹風機嗎!OMG~~~

我也有機會體驗貴婦的感覺呢

吹完頭髮後整個感覺質感提升100%

將~將~將~將~~~(尖叫~~~

完全是我要的髮色!!!!

髮質真的變得很好,完全沒有之前那種崩壞的感覺

染完後看起來顯白好多呢

室內看起來就是有一點霧霧灰灰咖啡色的感覺

燈光下根本就是灰色阿(再次尖叫~~~

超美的!超美的!超美的!

原來真的不用再漂就可以染出這種顏色

我覺得這裡跟台南其他間髮廊很不一樣的是

他們很多位設計師都是美髮講師呢!!

這次我都沒特別指定,幫我服務的設計師和技術師從頭到尾都非常專業

我覺得這就是我一直想要尋找的髮廊!!

介紹一下我的設計師,他叫諾曼!

他也有Line@專屬預約優惠唷

點選快速連結 246x0w.png

所以~其實要在台南找到命定的髮廊不一定要專注在髮型設計師的推薦~~

真正厲害有實力的髮廊,每一位設計師都是高手高高手阿~~


而且我這麼喜歡有造型空間/HAVE SALON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他們的價位真的很親民!!

在台南這邊,我去的其他髮廊做染燙護髮的價格和服務,都沒有這裡來得推薦!

可以搜尋他們的作品集

 

他們是專屬預約制

點選IG作品連結『have_salon

點選粉絲專頁連結『有造型空間 / HAVE SALON

點選官方網站連結『有造型空間官方網站

  • 電話:06-251-6665
  • 地址: 台南市公園北路156-11號

 

 

arrow
arrow

    【台南髮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