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受夠了扁塌的細軟髮,每次洗完頭髮後沒多久頭髮就跟麵條一樣貼在頭上

今天決定要來個大改造,求助了超多姐妹們大推的燙髮大師『諾曼』

他在台南「有造型空間」服務唷,他們的生意超級好的,只接受預約服務呢

拖姐妹的福兩個星期前預約到了,滿心期待的準備換造型啦。

白色衣服那個就是這次準備幫我改造的大師『諾曼』,因為提早來的關係他手邊還有客人還沒忙完。

天啊,今天是平日也能這麼忙

先給大家看看改造前的樣子吧

這絕對是讓人崩潰,又高又凸的額頭,再配上我扁塌的頭髮。

天啊...心裡想的是說這還有救嗎!

開始之前諾曼真的超細心的跟我詢問每一個細節還有我困擾的問題

想說他這麼忙還有時間慢慢的跟溝通

他說:因為每個人需求不一樣,所以他希望每個跟他合作的客人回去之後都可以很輕易的整理髮型

這個真得是讓手殘的我有種找到救星的感覺

今天幫我燙的是『韓式波紋燙』特色就是自然蓬鬆,隨意吹乾

每天起床只需要抹點髮油在髮尾就可以出門了,非常的簡單又快速,真是懶人救星呀

諾曼其實蠻龜毛的,他說基本上燙髮有幾種他的規定

漂過不能燙,不剪也不燙,髮直太差也不燙

他只說一句,反正燙了也不會比較好整理!別浪費錢

OMG~~難怪預約的時候他會說先見面諮詢在討埨細節

今天護髮使用現在超火紅的巴黎萊雅結構護

燙染救星~因為之前染過幾次髪質比較毛躁,這個可以讓頭髮更強韌呢


現在像不像外星人呢

讓人有一種溫溫熱熱的感覺,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

加熱後開始定型囉,今天非常貼心的小助手。一直問我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還幫我泡咖啡跟給我小餅乾(開心~~

燙完拉,看著諾曼隨意吹乾後就完成的髮型

果然諾曼的技術超好的像我這種細軟髮很難燙出這種自然的捲度

重點是髮根超級澎的拉,跟以前燙髮經驗完全不一樣

諾曼說這是現在最新的技術『韓系髮根燙』根本是我們細軟髮的救星

是不是超級澎,有影片作證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髮型,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完成,整個時間不到3個小時呢

現在每天都只要抺些髮油在髮尾就可以輕輕鬆鬆出門

頭髮質感有如棉花糖般的蓬鬆,這就是所謂的『男友撲倒款』

重點是除了成品非常好之外,價位也超親民

網路線上預約還有額外特惠,天阿!根本CP直破表呢

不專業分享就到這邊囉,如果知道怎麼預約以下會開放連結給大家唷

IG更多作品(點選連結)

LINE私訊預約 (點選連結)

246x0w.png

____________________
每週二三五六營業 Am:11:00-Pm:8:00
每週四、日營業 Am:11:00-Pm:5:00
公休禮拜一及最後一週禮拜日
____________________
💇🏼‍♀️剪髮採完全預約制
📲預約LINE: Norman27 
☎️06-2516665
粉絲專頁:髮型師諾曼
IG:norman_have

💈有造型空間 / HAVE SALON
📍台南市公園北路156-11號(近台南二中)

 

arrow
arrow

    【台南髮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