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秀一下這次的新造型吧!

左邊的我是3個月沒整理的樣子了!上次Lynn 幫我漂髮褪色後,頭髮也不會乾乾黃黃的,而是灰綠的淡髮色。

右邊的我則是這次的新髮色💗💗 蜜桃橘的髮色🍑

粉嫩的日系雜誌髮色耶! (少女心尖叫尖叫)氣色瞬間紅潤整體變的更甜美,好開心唷😄😄😄

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這間沙龍了,那時因為朋友的推薦來嘗試看看,她知道我一直都沒有固定在某一家台南髮廊整理頭髮,就知道我還在尋找中~
就把台南染髮、台南燙髮都很厲害的美髮沙龍推薦給我,不過我還是選擇了

有造型空間 / HAVE SALON

先看看他們的環境吧!

地點在 :北區公園北路上 (對面有超大停車場超好停車🚗)

店內是日式簡約的設計 ,讓我感到非常放鬆😌😌😌

 

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朋友大力推薦 Lynn。為什麼會是Lynn 呢?朋友說她非常重視髮質的保養,也會依照客人的習慣幫他量身打造不同季節風格,讓每季都能有不一樣的變化。 ㄧ試就成了 Lynn 的粉絲了。

 

每次Lynn 都很認真的跟我討論髮色不但拿色卡給我看,還拿照片跟我講解染完會有什麼效果,以及染髮的操作方式、護髮的產品,以及時間會需要多久。

(有照片能參考,讓我更了解待會染完的會有什麼效果,真的很用心❤️❤️)

這次的護髮是 「 L’Oréal 巴黎萊雅專業」 的 護髮神器 ⬇️⬇️⬇️

大瓶的2罐是 「 萊雅專業結構護 」 在染、漂、的過程中,還能還原秀髮的強韌度和結構,讓染出來的髮色飽滿有光澤✨✨✨

中間小條的是「 萊雅鎖護C 」在染髮前使用的,裡面有 自動修復因子 可以保護受損的頭髮,避免頭髮受到化學傷害

這次選的染膏也是萊雅的唷!令人非常放心 ,不是沒看過的品牌 (聽設計師說萊雅的這款會有日系霧面的效果 ,好期待啊!!☺️☺️☺️)

染髮前還有最重要的‼️‼️ 頭皮隔離

說到頭皮隔離就要好好的講一下了!頭皮隔離就是要保護頭皮避免染膏對頭皮的刺激 ,Lynn 也非常重視這一點 ,一點都不馬虎的為我上隔離

由於這次不想漂想直接換新髮色,Lynn 建議能用高明亮度的染膏 提亮黑色的頭髮 ,髮尾針對漂過的則用低鹼性的染膏(比較不傷頭髮)讓兩段的色差不會落差太多。

(Lynn 說結構1號是加在染膏裡面,在染髮時頭髮填補的結構性,染完頭髮很是會很強韌)

染完啦~ 停留30分⏱⏱⏱

怕我會晃動或去化粧室頭髮會掉落沾到,有用保鮮膜包起來,不錯不錯! 這樣我就能放心追劇 不用擔心頭髮會掉下來

 

停留時間 還有小點心可以享用! 樣式超多種💗💗💗(追劇就是要陪小餅乾🍪)

沖水洗頭啦!搭配的護髮就是「萊雅結構護2號」

味道也好香喔!🌹🌹🌹

Lynn 說 結構護2號不但會去處染後頭髮的鹼性還能強韌頭髮 。非常適合愛換髮色的我耶!!

 

吹頭髮之前也要上保養品,用的是Kevin Murphy 的史密斯任務

擦在頭髮上 頭髮變超滑順的~~~又不會黏黏的 !

吹吹頭髮囉~Lynn 說今天會幫我做2種造型!

第一款是內灣

第二款是日系電棒造型

啦啦啦啦啦!內灣造型 我喜歡💕

有小清新的感覺,這造型完全不挑衣服 ,穿什麼都很好搭 😄😄😄

我期待以久的日系造型 …. 緊張緊張 又很期待

 

自己平常有上卷子的習慣  ,就是沒有辦法用出日系雜誌的鬆鬆感😫😫 ,所以很仔細的觀察Lynn 是怎麼上電棒的,偷學一下設計師的手法

Wow wow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還有攝影棚能拍照留下這一刻~~ 不用怕不會擺姿勢喔! Lynn會教怎麼擺 拍起來才好看

 

這是當天的照片 ~ 我很喜歡這種日系雜誌風的感覺。

3個禮拜後 會變的像乾燥花🌹的顏色。

這時候一定要洗矯色洗髮精。因為有漂的頭髮會比一般染髮還退的更快 ,所以一定要洗矯色洗髮精喔!!

秀一下乾燥花的髮色~

這就是我的 專屬髮型設計師 Lynn 每次都能帶給我許多不同的驚喜,讓我有許多不同的造型能改變。

真的要好好大力推薦一下!!👍👍👍

 

不藏私分享給大家Lynn的作品集和預約方式

🔍IG: chia_lynn_
LineID:kaling0803

 

他們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tohaveyou/

作品經常入圍國外雜誌的推廣呢!(超厲害的👏👏👏)

arrow
arrow

    【台南髮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