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變回少女(產後落髮的心聲)先來看看我的大改造吧!

當媽媽都好辛苦,不是要忍受寶寶後期重量讓腰越來越酸之外,出來又要餵奶,清尿布,洗完頭髮後還會容易掉髮

生第一個孩子時頭髮掉了超多的,一直覺得自己的產後落髮量很多很可怕。沒多久二寶也出來了,頭髮掉的更多,讓我更害怕剪短 ,覺得剪短會讓頭髮變的少又更禿。

髮際邊的頭髮也感覺越來越上去了(真的很讓人尖叫崩潰.....啊!!!)

 

各位水水們都知道,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阿

想改變的時候怎麼可能忍受讓自己繼續邋遢下去呢!?

 

所以當二寶滿4個月後立馬手刀衝刺跟我的御用設計師姊姊預約整理頭髮。

 

就是台南最夯的人氣沙龍
【有造型空間 / HAVE SALON】

他們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tohaveyou/

他們的作品經常入圍國外雜誌的推廣呢!

地點位於北區台南二中跟明德國中這條公園北路上而已,非常接近台南火車站呢!!!

非常醒目的店面,給人家很明亮的感覺!而且這邊不管騎車還是開車都非常好停車呢!!!

 

不多說了先看看我一開始的樣子,頭髮超長超褟髮尾還乾乾的,害怕變短所以一直都是長的,距離上次整理也有3年以上了

給大家看看造型前的照片

天啊,是不是亂的跟鬼一樣

 

開始之前設計師先跟我討論了整個髮型的感覺

判斷了我的輪廓膚色還有髮質的部分

詢問了一下我想要個感覺跟造型走向

然後很細心地跟我解釋有哪些可以調整,還有她可以讓我擺脫現在這種狀況

很清楚地介紹了整個流程跟完成後會變怎樣的感覺

最後討論的結果是『韓式髮妝燙

設計師說因為我的頭髮是細軟髮所以要頭頂燙蓬鬆,我的身高比例頭髮的長度在胸上是最好的。

 

剪短的那一刻緊張的要命害我一直不敢看鏡子裡的自己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燙頭髮啦!無痕跡的韓系蓬鬆髮根燙

(在燙之前設計師幫我摸頭型跟看髮流跟我講解著需要澎度的地方在哪兒! !真的很用心呢)

捲完卷子好像包租婆...哈哈哈😄

上藥水囉!使用的是巴黎萊雅專業的燙髮藥劑

全球最大的美妝集團誰不認識,聽說燙完髮質也不會變乾呢~

上完藥水後停留了10分鐘就沖水了,

設計師說沖水才能讓第一劑的藥水沖掉不會殘留在頭髮上繼續破壞髮質 ,然後在上第二劑固定捲度。

在這過程中也會一直詢問有沒有任何不舒服,真的是很貼心。

 

燙完後沖洗囉

萊雅結構修護2號❤ ❤ ❤❤❤(網路人很多人燙染必推護髮)


等待10分鐘後就可以完成啦

太期待這次的大改造了

設計師說吹頭髮也有小技巧的!㊙️

頭頂的頭髮要往上吹才能蓬鬆

頭頂的頭髮吹乾後在吹髮尾的頭髮

簡單的往後捲一捲就能完成,根本就是媽媽的最愛,簡單又快速 。

有寶寶後每一分每一秒都非常珍貴 ,因為沒多的時間能浪費

所以能快速整理的髮型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鏘鏘鏘!快來看看我的新髮型吧! 都快重新愛上我自己了!完全擺脫媽媽味😄😄

無論是什麼角度等都好美喔!大大的滿足我想要的願望

「 蓬鬆 」

「 微捲 」

「 自然 」

「 快速整理 」··· 這個是重點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手刀衝刺預約設計師姊姊的原因,在台南這邊,我信任的設計師真的不多,還是這裡最值得推薦!

可以搜尋他們的作品集

IG:have_salon

他們是專屬預約制呢,記得提前詢問時間囉



有造型空間 / HAVE SALON

電話:06-251-6665
地址: 台南市公園北路156-11號

 

在送上一張我的自拍照片吧!!好開心唷(內心在放煙火.......)

是不是很想知道這位設計師姐姐怎麼預約呢

她的粉絲專頁 :  Chia-Lynn Designer

設計師 :Lynn 
更多作品🔍IG: chia_lynn_
地址:台南市公園北路156-11號
快速連結 Line 『 http://line.naver.jp/ti/p/Kx8fFDN5Lt 』<連結>

 

想要變漂亮的水水們,記得提前預約呢

arrow
arrow

    【台南髮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