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嗦,讓我們先來看照片

登愣~一秒便長髮囉 

各位水水一定有些和我有一樣的煩惱
就是頭髮留得好慢好久好煩
不管洗了什麼洗髮精、保養
護理還有生髮頭皮療程等等巴拉巴拉的一大堆

最後還吃了什麼長髮偏方都還是一樣永遠都留不長啊~啊~啊~啊~~~😭😭😭😭
 

由被於平常都會到台灣各百貨櫃點巡櫃點,偶然之下和年輕妹妹們聊天發現原來台南有一個髮廊秘境啊~~~😍😍😍
被封為台南網美們的秘密沙龍

 

先給你們看一下我原本的長度再讓你們猜猜我接下來會變怎樣吧😆😆😆

這個頭髮我留兩年了啊啊啊啊(你敢信嗎
長度就死命卡關在這邊😤😤😤
但是第一次要做接髮還是很怕會變得很恐怖啊~~

很怕變成這樣(嚇到吃腳腳ㄚ)

身為重度手機使用者的我當然要好好來爬文一下拉

努力的作功課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接髮分好多種喔喔喔😧😧😧
現在搜尋到最多資料的就是下圖4種類

左上-無痕貼片接髮(貼片式接髮)
優點: 操作時間快大約30~1小時,可完成。嫁接的髮量平均厚實

缺點:膠片不耐熱水以及比較不能使用含有矽靈、精油的洗、護髮產品,髮束的膠片鬆脫後可能會黏到其他頭髮,導致頭髮打結,而且拆除時可能會有殘膠的問題產生

 

右上-水晶綁式接髮(現在很多都稱為水晶接髮)

優點:是耐熱水,可以用含有矽靈、精油的洗、護髮產品,接點不容易鬆脫

缺點:是接髮的操作時間很長至少3小時起跳,接點頭皮不容易清洗

左下-扣式接髮

優點:接髮髮束可重複使用,如果有需要可以再調整接髮髮束。而且造型容易、價格相對便宜、維持時間最久,最長可以到 6 個月。

缺點:異物感重,對金屬過敏的人,用鋁環式接髮可能會導致頭皮發癢。扣環式接髮也不適合髮量太少、頭髮太薄的人。

右下-6D無痕奈米接髮

優點:在於拆卸容易 髮束可重複使用 最重要的是需要時間非常短15分~30分整頭 維持時間大約3~6月 可輕易洗到頭皮 幾乎感覺不出來接點

缺點: 接完頭髮會感覺頭髮緊緊的 另外對於髮量少或細的人會比較容易掉(因為它接點支持的地方實在太小了) 還有最重要的點是他的排扣如果需要調整就需要買新的來換 算一筆比較大的開銷

每個方式都有它的優點和缺點,主要是選擇符合你的生活工作還有自己平常整理習慣來選擇,所以並沒有說哪種是不好的唷

上網作功課後我在詢問了妹妹們推薦的設計師
我還是先在網路上私訊了設計師問了很多問題之後 (設計師很仔細地回答,讓我更信任)

最後決定直衝台南來完成我的美夢阿

趁著剛好要去台南巡櫃,我提前一天南下順便和髮廊預約時間先去完成我的願望😂😂
(這是早上出門拍的,好天氣讓我眼睛都真不開了啦,果然是上天也贊成我呢)

 

由於跟髮廊是預約11點開始討論和操作,所以一大早就到台南囉

果然一大早搭車的人好少XD
順利抵達台南高鐵站旁邊就是可以前往台南市區的沙崙火車站啦👍🏻👍🏻👍🏻

 

趕快坐上火車前往美食之都台南(誤)

哈哈,台北至台南的交通上大約花了2個半小時,真的很感謝台灣的大眾交通~好方便👍🏻👍🏻👍🏻
但是因為畢竟我不是當地人,還是要先看一下地圖來去台南秘境「有造型空間」囉

坐火車時店家知道我今天是從台北特地南下而來,怕我找不到店家於是問需不需要請人員提供接送,最後請小幫手到台南火車站接我整個超感動的啊😇😇😇

(哈哈,有沒有比較像來吃美食🐷)
 

終於到了櫃姐們大推的「有造型空間」囉

店家的風格真的像同事說的,像個秘境一樣簡單溫暖的一樣讓人很放鬆。
不知不覺越拍越多自拍啊😘

 

而且裡面還有兩隻可愛的小店貓(根本是貓奴天堂)

好了,廢話不說了。

都快變成台南一日遊記了

再說下去一定有些水水要把碗敲破了吧XD

先介紹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囉

登冷~~查爾斯老師👨‍🏫(今天唯一的和照XD)
 

其實見到查爾斯老師我有點傻住,因為之前我曾經在幾個大廠牌的外景活動裡有碰過他,那幾次的造型讓我印象很深刻。沒想到老師原來隱藏在這裡服務客人,還有做一些外景活動啊😍
今天根本是幸運質點到全滿了啊🎉🎉🎉

雖然之前見過面(老師好像不記的了XD) 但老師還是仔細的跟我討論說每一種接髮的差異性和優缺點。

讓我在不同的接髮中選擇符合自己的生活習慣、洗髮習慣、工作型態來找到最適合的接髮。並聽取我的需求陪我選擇適合的顏色
也讓我更加肯定要變長髮公主啊👸🏻👸🏻


(準備動工了,好緊張喔)

 

首先呢,我手上拿的就是這次我選的主角啦。

<6D無痕接髮>

因為我和設計師討論完最適合我個人生活型態選的接髮種類
6D無痕接髮的髮束,是不是看起來接點非常的迷你呢?

(沒辦法 我不耐坐 而且又不想要回去整理很麻煩)

開始操作後這邊會讓很多人大力推薦給我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在開始操作前查爾斯老師都會先跟我講好今天的流程是如何操作,可能會遇到什麼狀況。

讓我整個心都放下來,不會不知道現在在幹嘛不敢亂動啊啊啊😂😂😂

(開始操作囉~~~)

因為個人職位的關係,原本的長度髮色已經被Boss嫌會給底下的人不夠專業威嚴形象。

所以由剛剛來接送我的小幫手先幫我做顏色上的改變,讓我能夠看起來髮質好、專業度夠、威嚴出來啊😆(但人家就想要柔柔的阿阿)

哈哈,上顏色的同時我正在好奇這個怎麼裝在我頭上啊???
還有查爾斯老師怎麼不見了XD
問了一下小幫手,原來查爾斯老師去幫我處理今天要嫁接的髮片了!!!

這樣等下嫁接完後我的真髮和髮片才不會有斷層和色差問題!!

(原來這邊使用的髮片是屬於A級處女髮可以染可以漂可以燙~🤔🤔🤔)


(小助手很可愛也很認真幫我處理無理的要求)

哈哈,第一階段上完色是不是已經變一個人啦?
查爾斯老師選的冷棕色系,真的完成我無釐頭的要求啊啊啊啊~~~喜翻😍

接下來就近入重點啦,我要變長髮美女了!!!

首先查爾斯先把我需要嫁接的區域和我的頭型先做了解。這樣等下接起來才不會有任何問題啊💪🏻💪🏻💪🏻

這就是我剛說的A級處女髮,等下就要裝在我頭上了耶~~覺得緊張到底要怎麼裝?

原來6D無痕接髮是用一個特殊機器來輔助嫁接的速度,下面是我請小幫手幫我拍的連續畫面因為我自己真的也超好奇為什麼這樣就可以裝上去了阿

各位水水有看清楚是怎麼裝上去了嗎?

其實就是每片都有一個髮片和扣環,利用機器的輔助讓髮片和扣環直接做個密合

自己的頭髮和髮片也就可以融合在一起了(拆時候也需要特殊器具才能把扣環打開,所以不要自己亂拆喔)

哈哈,你們有發現我突然多一片頭髮出來了嗎🤣🤣🤣
(老師說其實接髮貴都跪在專利的扣環上面,也要感謝有人發明這種專利技術阿)

當啷~~嫁接過程中是非常快速的。通常一片頭髮接上去不需要到60秒就可以完成囉。

而且查爾斯老師在過程中一直詢問我的感受和提醒回去整理和保養的方式。

也教了我幾個懶人綁髮給啦(哈哈,其實是我硬要他幫我想最懶的整理方式)

登登~~不到30分鐘
我的公主長髮夢順間完成😍
真的是很自然很美很夢幻阿(天啊,內心尖叫中)

來張對比照,是不是瞬間女人味+100分啊
我期待好久的長髮夢終於達成了~~~
人生成就解鎖啊🔓

下面幾張我自己洗完頭,整理的照片是要和給各位水水參考的。
因為我其實在嫁接前很怕會有斷層的狀況或是綁頭髮接點外露太明顯。

但目前我自己整理下來除了吹頭髮比較久之外(因為變長髮啦)

其他都是受到天天讚美的一個女神的狀態中啊✌🏻

最近去巡櫃,整個氣壓全場
看到的人每個人都說我年輕10歲
真的是爽到極點啊啊😗😗😗

(請原諒我的手殘電捲棒和做完活動的瀏海,我從國小後就沒長髮過了阿阿)

頭髮留不長或者是想要增加厚度的妳絕對不能錯過呢!

 

至於想知道老師資料的

這邊偷偷給水水私密資訊啊

(資料是官網截圖喔~有興趣可以去看)

 

查爾斯 Charles
髮型設計師
技術教育/沙龍工作者
接髮 / 彩妝 / 整體造型師

工作經歷:
Rumiko 彩妝師
Smashbox 活動彩妝師
GIORGIO ARMANI 全國彩妝師
君品酒店名品時尚秀後台髮妝師
知名百貨合作彩妝講師
北京名品時尚大秀後台髮妝師
Lexus 尊寵時尚髮型秀
合作藝人
黃小琥、Joanna王若琳、大S、郭品超、伍佰⋯等

 

呵呵,自身體驗完後回家查詢看到這經歷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去簽樂透了拉
不過和老師聊天的過程發現他的外景很多所以是採取預約制

有興趣的水水一定要提早約

(下面是他的聯絡方式)



 

如果都找不到他
那就跟我一樣衝官網嚕

搜尋【有造型空間 / HAVE SALON】
️電話:06-2516665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156-11號

 

arrow
arrow

    【台南髮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