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大家看一下染前染後的差別

難怪人家常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真是改頭換面了呀😂

 

最近一直煩惱婚後會不會變黃臉婆

現在的頭髮枯黃的像稻草整個氣色都好差呢

幸好多虧閨蜜介紹這間髮廊~讓我變得更年輕的囉~

立刻馬上手刀預約了據說是很多網美水水們指名的髮型師(文章後面再偷偷公布她的資訊囉)

跟設計師討論後覺得要來點大突破

嘗試以前沒有染過的髮色

在加上現在最夯,可以拯救稻(漂)草(壞)的結構式護髮讓髮質染完比染前好很多(救世主降臨啦🤩

 

 

 

台南近年最夯最熱門的髮型沙龍『有造型空間』

網路上很多他們的資訊(自己搜尋拉)

一開始走進來還擔心會不會很壓迫或很拘束

結果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店內氛圍非常溫馨

而且裡面空間挑高完全沒有壓迫感很舒服呢

 

 

跟設計師溝通的過程非常愉快

真的很親切而且給了我很多參考方向(誰叫我有選擇性困難)

每一次都很怕跟設計師溝通上有問題

這次都沒有這種困惱,完全可以溝通沒有壓力(灑花)

 

 

他們用的產品都是國際性大品牌呢

有巴黎萊雅,資生堂等等(還有很多,但是我只認識這兩個) 

 

上染劑之前先幫我使用頭皮隔離(降低染劑刺激)

 

染前保養(這頭稻草,不好好保養到底是為難自己還是為難設計師) 

 

 

燈燈燈燈,最期待的結構式護髮上場

直接加在染髮劑裏就可以避免頭髮被染壞呢(國外蠻多人都有分享因該不會錯) 

 

準備上色拉,染膏的顏色好可口呀(誤食)

過程中也很舒適

這邊有提供咖啡呢,喝杯咖啡滑滑手機

設計師還一直詢問頭皮會不會不舒服(貼心)

染劑停留約20分鐘

設計師看看髮色過色沒~接著洗髮跟護髮囉

洗髮也是用專業的護色洗

 

結構式護髮2號,設計師說可以補充頭髮染後流失的蛋白質呢

 

登愣~

吹乾造型完~

立馬要跟設計師來張合照囉💕

 

 

回去老公都稱讚變美變年輕~

害我開心一整天都不想洗頭了💕

 

設計師也有說剛染完一定要洗護色的洗髮精維持髮色

是不是很想知道是哪位呢?

這次幫我改造的是網美御用髮型師【蓓蓓】

真的超讚,完全不用再困擾從新尋找髮型師啦

染完的髮色賀造型超美的💕

 

 

👉🏻預約她的賴:rockzzzzz

 

有造型空間 / HAVE SALON

☎電話:06-2516665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156-11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8點

禮拜四、日11點~5點

禮拜一及最後一個禮拜天公休唷

 

 

 

 

 

arrow
arrow

    【台南髮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