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你們看看對比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聖誕節&跨年快到了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與朋友一起舉辦派對
喜歡造型多變的我當然要趁這個時候之前好好的造型一下
之前染過的頭髮這時也褪色褪的,該要好好進場維護才能變美美與好姐妹們見面啊~~~
有點誇張的布丁再搭配退色後的頭髮
最近只有崩潰而已啊~~~
 
這次當然又要來打擾我御用的髮型師【諾曼
立馬提前預約,來幫我這顆雜草大改造
沒錯,就是在後面偷偷亂入的那位
在這不得不大力推薦他一下
因為他真的真的非常專業而且很注重細節
一定要預約是因為諾曼是髮型講師
平常都要去專業學院幫設計師們上課
(OMG~認識他真的是太幸福了)
每次來到這裡最開心的是看看兩隻小寶貝
他們店裡有養兩隻貓寶~對我這個貓奴來說真的很對味
在我腿上這隻小女生叫做(財財)
還有一隻男生叫(發發)
我只能說是個很親民好記的名子(笑)
廢話不多說啦~來講講髮色改造的心得吧~
準備剪頭髮拉,這次不想剪太短(想要有飄逸的長髮)
諾曼跟我討論後就決定先幫我把髮尾分岔修掉
然後用護髮好好維護(YA~真的很怕剪短)
討論髮色的過程我跟諾曼說
我想要一個很夢幻的顏色,又不想要太突兀誇張
(OS:會不會被翻白眼啊)
諾曼跟我討論了一下想要的感覺還有對比了一下我的膚色
說要幫我染一個海洋藍的漸層髮色
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更顯白,就像美人魚的那種感覺
天啊,好有畫面呢!讓我非常非常期待....
開始動工,每次染髮的程序都好多呢
先做頭皮保養,染前保養跟護理
真的完完全全的放心交給他們囉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萊雅的護理療程
上次染的時候也有用過,漂那麼多次頭髮都沒什麼事
原本以為頭髮會爛掉,結果都沒有呢
因為身邊朋友有人漂完後髮質就爛掉了
就問了一下諾曼說問什麼!
原來是他們這裡燙染的療程裡面都有使用結構式護髮
可以做到頭髮很好的防護
聽諾曼說,他們技術師都是必須有考核過萊雅學院的染髮證照
才可以幫客人操作項目呢,要求真的非常嚴格
天啊~上色了,真的好期待呢
整個頭髮上完染劑後,諾曼說要停留30分鐘左右
好像是因為要讓頭髮吃色更均勻避免退色的原因
詳細細節有點忘記,過程中諾曼都會過來看頭髮的狀況!
確認都有上色成功~就請技術師帶我去沖掉染膏,準備變身囉
沖掉染膏的時候使用萊雅結構護髮2號做染後修護
可以修補毛躁的頭髮,讓頭髮比較不會分岔
吹頭髮拉,已經看的到髮色了呢
每次被這個吹風機吹頭髮都有一種很享受的感覺
YA~完成啦!真的愛死這個髮色了呢
是不是真的很夢幻呢~~~
忍不住多拍了很多張
每次來找諾曼真的讓我有一個非常期待的心情
附上連結,推薦給大家!
髮型問題都可以私訊給他唷~他會非常細心的和你討論呢
他的粉絲專頁連結髮型師諾曼
這髮色在戶外拍起來自然光的效果又不一樣了呢
讓人感覺好有氣質的髮色呢!
順便介紹一下諾曼的沙龍
真的非常特別,跟一般我們認知的美髮店都不一樣
給人很明亮很溫暖的風格,非常有設計感
他們公司的FB粉絲團連結有造型空間 / HAVE SALON
相簿裡面的作品竟然都是他們設計師自己幫客人拍的
每個也都太像雜誌作品了吧。台南竟然有這樣實力的沙龍真的讓人太驚艷了
染完頭髮後很多人詢問價位,其實他們價位真的蠻平價的呢!每個項目的費用都很清楚明確
不會像一些美髮店都隨便亂開價錢呢!只是每個人需求不太一樣,所以想更了解的還是親自詢問他們比較快囉
 
有造型空間 / HAVE SALON
電話:06-251-6665
地址: 台南市公園北路156-11號(南二中這條路非常好停車呢)
arrow
arrow

    【台南髮型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